close

第一集到第三集的小感想。
看標題應該就知道我喜歡哪個角色了XDDD

這部的劇情很棒,目前看起來感覺都很不錯。
從第二集開始改變的OP讓氣氛更棒,雖然說畫中神之手一出來披風飛呀飛讓我想起黑傑克。
還有藉由模仿米開朗基羅的名畫《創世紀》中的《創造亞當》畫面,帶出「手」的意義,讓我很喜歡!
但是有些畫面一直重複著手的特寫,強調到我都膩了XDDD

以人物來說,神之手龍崎臣司比惡魔之手碧井涼介更讓我喜歡。
我一向喜歡態度明確、直接的人......
目前就期待接下來會如何揭曉龍崎的過往,以及轉變的原因。
希望不會是很普通的「因為有特殊能力,從小就被利用而對人性感到失望」
但如果包裝的美的話,我想我還是會接受啦XDDD

碧井的話,說是天使我覺得有點誇張,就是個正義感比較強的人。
但因為世上這樣的人太少了...如果要說他是天使我也可以接受啦XDDD


這部戲很多地方都用了對比和二選一。
或許有人會覺得「如果是碧井有神之手就好了!」但就像龍崎說的,這樣世上一定會失去平衡。
碧井的善良就是他不能有神之手的原因,反之給他惡魔之手,他才能好好思考什麼時候該用這能力。

龍崎的存在有點像是要讓碧井思考他能力的意義吧?
雖然我覺得他有些做法過於偏激。那個酒駕的人是否該死,至少也要等他酒醒了再說啦我覺得XDDD
不是說死刑之類的東西不該存在,但是以這個情況來說,也不該輕易的下了死刑給他。
簡言之,死亡筆記本也不能亂用(跳TONE)


總之,這是部可以思考「人」的戲劇。

大家都認同的事有時不一定是對的,表面上看到的不一定是對的
當然自己的思考也不一定是對的,很多層面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笑)


複雜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