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才看了這個被打回的故事版MV,是說我也沒打算特地去看官方版本了。
只有在MV會看到隱藏版成員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比起MV,我先看到是人氣歌謠
因為不知道17號那場有SJ,有嚇到然後第一次聽了너라고←嘿對,我這天才第一次聽。

完全不知道我自己在感動什麼
可能是因為歌很有感覺,也可能是我跟SJ很熟←誰跟你熟了。
心情很複雜的說。



這次三輯的COMEBACK

晟敏和傻赫(←從來沒習慣叫他銀赫)變好帥氣
晟敏變得很MAN,我很喜歡這樣的晟敏。
我說李赫宰你的胸部也太引人注目了吧←整個錯
SorrySorry到너라고都是最抓住我目光的人,舞蹈的力道真的很喜歡

韓庚給我的感覺很奇怪,經過學姐指點後:「他的表情看起來不知道在煩惱什麼呀!」
才恍然大悟,我一開始只是覺得他的眼神變得很負擔說哈哈
小13很穩,藝聲哥也是,更不用說我們TOUCH頭厲旭
覺得厲旭變得更帥氣了現場演唱

然後把頭髮染灰的強仁哥,學姐說他根本是董老師了我快笑死。
快我們去買皮外套給董老師穿,他也是Super Junior了!
是說老師星期四的課堂上放了前進的HeyYa MV我有嚇到←嚇啥鬼。

看到希澈就莫名的感動和難過,原因不多說,大概就那樣...
利特恢復了小沖天炮頭,很可愛(笑)
東海掌控舞台也變得很帥氣,他跟傻赫是相輔相成說
神童個唱的地方變少了...但跳舞還是一樣很厲害!
隱藏版成員金起範先生,拜託你快出現OTZ

啾最喜歡的崔先生畫面越來越多了
啾很開心。


這篇網誌分開了很多時間打...
但心情就是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