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筆電離開我兩個禮拜,他還不回來。
所以我去了掐哩之旅←啥鬼。

跟本達丁丁愉快的去吃雞蛋糕吃到飽,臨時起意就去看了17ANGIN
ZAC EFRON好可愛,我們兩個女人根本是心術不正的去看這年輕的肉體←是怎樣XDDD
由於我們兩個根本記不住ZAC的名兒,我突然想到了嶄新記憶法(?)
用叫掐~~哩~~的方法去叫掐~~科~~
結果我真的就這樣把他的名字記起來了←ZAC要哭了
17ANGIN怎麼說呢?整體不錯啦,精靈語超酷炫,沒關係我會掐哩語(?)

跟本達聊天聊了很多,說了我的事、子意的事、掐哩的事。
怎麼說呢?

像我跟大嬸聊過的一樣吧。
我聽到了一些事情後,其實說不震驚也有點震驚說呵呵
一些事接二連三的到來,我說,就這樣吧不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