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後台有個拜訪記錄,拜訪記錄裡有個誰連結我
大概就是人家從哪裡來到你的Blog之類的記錄

弄了免費的VIP後...看到了更多有趣的連結XDDD
當然也有會想劈桌子的(煙)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威士忌一天可喝多少←忘了還有這個XDDD

 00.jpeg
06.jpeg

這兩個...算是跟這個Blog比較有關係的XDDD

  03.jpeg

嗯...
金希澈討不討厭少女時代我怎麼知道
而且會什麼Google這個會找來我家(空)

69啦又是怎樣(大笑)
為什麼不是69而是69啦,這個真是太趣味了!!!
電影就是電影出現了很多次,果然是部好電影固的

10.jpeg
04.jpeg

AJOO同學的Easy for me...少了재벌2세聽起來好不習慣
feat.GOKU的記憶我也找不到呀,應該要等日輯出來才有(攤手)

07.jpeg

黃真伊小說真的好看,推薦!
흥보是指흥보가 기가막혀嗎?喜歡這首歌就留個言來認識認識XDDD

08.jpeg
咦!!!???
我也只打過一次相關文章因為學妹有參加...

 09.jpeg
我笑了我真的大笑了XDDD

11.jpeg
嚇!!!!!! (劈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