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忘了我當初想的標題是什麼了,只好直接用事實上陣←?

翹掉第二節通識衝向學校等車處,因為五點會人擠人只好選擇大膽走人。
等車轉車坐車完全跟小白耳膩在一起(笑)

跟上次的八點上車,這次五點半就坐到車了很開心

在車上聽了埋在MP3一段時間的音樂
算算我有一段時間沒聽五輯了,坐車時聽著ONE真是超想落淚的(笑)

暈暈暈完全沒有位置概念的睡著、醒來、看窗外
看到收費站也不知道身在何處只知道比預計的晚到了
然後在下交流道的時候打了電話,想說這時候學長出門應該剛好吧

一下車就看到人的時候沒想太多,後來知道學長等了我一小時就呆了一下
還好不是當下那個癡呆暈車狀態知道不然我應該會鬼叫打人(?)

這次載我經過的路好帥氣!
黑漆漆的小路好棒。


到了之後看到三個女人在那裡but啾,很好笑但我不想加入XDD
神秘的是當我從後面抱住soulmate他的雙手自動伸上來張開,泰坦尼克(驚)←硬要這樣打(笑)

然後餓死了的啾出現,全身上下都是紫色真令人無法不以鄙視眼光看他。
請用河東獅裡蘇先生的手勢對他說:「鄙視你!」

洗完澡後是一堆水餃,不錯,我也喜歡水餃
玩了牌,見到隱藏植物(?)

感覺是很強的存在,莫名的讓我想起校園漫畫大王裡的那個得我喜歡的男老師

當大家各就位要睡覺時,聽著學長的對話:「你要睡那?腰可以嗎?」另一個學長回說沒關係時...
其實我默默想回......腰是男人的生命XDD 只是因為我是個害羞的孩子說不出口XDD
像石斑那個我也掙扎了一下說(?)



早上斷斷續續醒來因為沒事做又繼續睡。
之後看了黃真伊的電影了結了我心頭一件事(?)
有點悶但是憑良心我覺得他改的我不討厭 = 好,很少有讓我先看小說後還可以接受的電影改法
除了小說人物我都想得太帥氣了真人讓我失望外,真的算不錯。

是說,星期六的重頭戲都放在喝酒(笑)

喝酒、吃下酒菜、香水的電影、有十隻手指頭的愛心抱枕、變了味的血腥瑪莉讓我小失望。
黑之契約者超棒!讓我有股想回去載的慾望(笑)不要相信會做菜的男人XDD

歡樂的回途時,有點晃了,但沒肏嚴重。
回到學長的研究室第一件事是把傲嬌格林給看完,雖然我的萌點是放在男角真是抱歉XDD
是說我沒想到富江第三集我竟然沒看過(驚)還好我有翻了一下......
誰快來阻止伊藤潤二讓他筆下男角參加飢餓三百的習慣啊←點放錯

睡醒時看了手錶是三點半,直覺:「啊,下午了。」但馬上發現不對勁...我的手錶很歡樂的沒在走囧
於是看了手機...早上八點半,一瞬間真懷疑是我的手機壞掉才對XDD

沒事做又倒回去睡,大約十二點多起來,放了朴昌二的電影(這是什麼偏心暱稱)開始又看一次。
朴昌二好帥!啊啊啊啊啊落馬超可愛的←這個女人瘋了。

是說我回台南又會再看一次(是要看幾次啦?)
因為要放給深殤看,肏你可以考慮要不要來,但是我不一定會放你來←喂


然後開始陷入算時間跟早坐車晚坐車的瘋狂糾纏中OTZ
纏纏綿綿到吃飯還在算OTZ
最後再怎麼算都發現,絕對趕不上門禁OTZ
於是又麻煩學長了OTZ

大致上就這樣吧,早上坐車接著上課真的很累,我都不知道沒打瞌睡是怎麼回事(驚)
而且耳環還神秘失蹤了(驚)是我很喜歡的耳環,但是注定無緣

星期五晚上在中正還接到娘親打來的電話,嚇死我了XDD
打來跟我說:「好冷喔!我們在吃紅豆湯圓!」其實很爆笑,但是很開心聽到家人的聲音
上次打電話回家是妹妹接的,說些無關緊要的話就快速掛掉,然後也沒什麼然後。

我解開上次的香味之謎了←?




一點無關緊要。


研究室外面,越過欄杆坐在邊緣看著星星覺得好遼闊
雖然沒多少星星看到階梯還比較多,但是很喜歡沒有欄杆的感覺

這是最後一次中正之旅,有了這次經驗後知道不能再去了
身體的疲累連帶起心裡的疲累,坐客運不喜歡,所以會不想回到台北
雖然中正這裡有很寶貴的東西,但是台北也有不能割捨的,我喜歡的人事物


soulmate,我很強但沒有很強,你也知道我這個人整個就是莫名其妙(大笑)
人活著沒有去不了的地方是超認真說出來的,下一個就是要去你家搖螢光棒←?

神啾,去自殺。
話棒,有你在整個很方便←幹一句了結XDD


那隻肏,聽不懂就在旁邊聽久就懂。
沒有你在,中正代表團(什麼時候有這個東西了?)就少一個人;台南漫研聯合起來的第七屆存在革命傳奇人物也少一個(說的好像我也是傳奇XDD);啾就要自己一個人被欺負
你是這樣的重要所以自己去把自己砌起的牆打破,不然就永遠不要出現在我眼前吧←放什麼狠話。

學長,謝謝你這兩次的照顧。
我不敢睡在人家的手臂上因為我知道被睡的人會很痠;腳踏車向來也都是我載別人沒有別人載我,所以感謝你的腳踏車不好;穿西裝有萌一點,可惜忘了眼鏡←重點XDD

想到你就會噗嗤,學長你真的是好人(笑)
當兵洗澡不要亂誤會一直減肥皂的人喔←整個錯


感謝這次中正之旅的參加民眾
說話的、擔心我的、洗衣服的、借四葉的、摸頭的、拿衛生紙的、玩牌的、帶我去買方塊酥的、利用我只為了得到小白耳的(?)、一起去黑漆漆冒險的、載我的、買下酒菜的、等車唱什麼不要相信男人的(?)、迷迷糊糊睡覺時在我耳邊說話的、巧克力香蕉的、喝酒的、棉被枕頭的...

水煮蛋我愛你←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