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第一集時...似乎是一個月前?

印象中漫畫好像是尖端出版的,一出版就有過想收的念頭...
但是他看起來好像很冷門所以馬上打住,因為台灣出版社現實的很,尤其是長開頭的XDD
腰斬不翻會讓人火大到想揍人...所以我也還沒看過漫畫

(這段廢話也太長了吧)



姬的圍巾有愛(笑)
很明確的造型設定,我目前看過龍族的人髮型特色幾乎都是這樣XDD



男主角...我竟然忘了他叫什麼名字(驚)記性真的越來越差了OTZ 只記得他是所長
對他的疑惑在...使用和諧時頭髮會變長,為什麼爺爺用時不會他卻會?

目前看到的主要角色中,唯一的人類
雖然覺得裡面人類跟妖怪界線不明顯就是了

剛去查了一下,比泉秋名(笑)



第一,他的外型我整個有愛(大笑)
鎮長姬身邊的助理,是鬼,在姬身邊碎碎念整個很好笑
感覺對所長有敵意?



蒼,會使用讀心術的少女,其實我第一眼看到他以為他是可愛的正太(掩面)
跟哥哥銀在一起的畫面很賞心悅目,我停在要進入兄妹會面的高潮地帶?

 

目前被附身的善良青年銀(奇怪簡介XDD)
之前的造型現在的造型都有愛,但是我看到他直覺都會想到拉麵頭是怎樣XDD

截圖打感想是臨時起意,所以有些人的就沒截到,而有人就截到兩張XDD


我很喜歡言葉,她第一集帥氣的舌頭機關槍(這什麼敘述XDD)讓我傾心不已(笑)
另一個就是土地神的小正太,還沒看到他的名字但據說是雄飛,那種傲氣我很愛

一二集...說真的我不喜歡玲,可以理解為什麼但不想理解?所以之後變開朗也覺得還好
狗狗那集只覺得,啊深殤不要看(爆)


回憶青梅足馬的過去,有些圖歡樂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XDD
很容易讓人感同身受...雖然我有點膩了這種大同小異的模式(火影忍者就用了兩次)
但因為這三個主角我比較有愛所以可以接受

 

這集交代了前幾集的原因,我喜歡這種恍然大悟感(笑)


基本上這部是這幾期新番裡我覺得還不錯的
雖然我新番看不多這樣XDD

啊黑執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