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的魅力到底有多大?
只要看少女為了聽到他的喘息聲而訂購高級耳機就可以知道了(大笑)


[MV] 남자를 믿지마 Feat. Big Tone


不想要女朋友但又不想分手所以是壞男人?其實是不敢去相信而已,覺得自己沒辦法......
歌詞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會說著「不要相信男人」的男人,我願意相信(有沒有辦法一起又是一回事哈)

默默怎麼想起嚴父的女兒Tukutz呢...
可惡,該叫他們一票人好好給我去談戀愛的!



第一次看MV時,第一個直覺也是曲子的感覺很像BB
但後面就覺得還好...套句諾瑪姐說過的話「薑還是老的辣」天啊,越聽越覺得性感甘願被騙XD

Mnet的Comeback Stage...
因為I"M"U的舞蹈太像健康操了,讓我心生厭煩(喂!
所以連帶後面的主打都沒討到我歡心...(先看這個Comeback才看MV的)

後來又去下了MusicBank和MusicCore整場來看(為了一個男人的Comeback...
MusicBank的前綴視頻整個抓到我的心啊!我愛死那種色調了!

興奮的馬上打電話給啾,一直拍桌子大叫,室友都以為我瘋了XDD 遠在東海的啾在看線上時,也興奮的打過來XDD
後來我下了高清檔時也不忘打給她炫耀,我們就這樣瘋狂打電話討論M...

兩個人都特愛疑似被打巴掌後的那個舞步,帥到我都要瘋了!



M真的是為舞台而活的人

雖然新的舞神一直出現,但是M的舞蹈融合性感的聲音在我眼中永遠都是第一名的舞神
而且這傢伙超會挑逗FANS的心啊!(整個激動)



M給我的感覺,其實跟blo給我的感覺一樣

跟工作談戀愛的工作狂(一想起只睡一個小時這種事就想直接揍死blo...不要以為嚴父就可以囂張!)
看到別人甜滋滋時會投以「真好...我也想要......」眼神的笨蛋
工作起來沒有其他人的笨蛋,然後就被甩(噗)

兩個人的路線不一樣,但是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像,我都叫他們草莓綠兄弟XDD
(小小承認這次沒feat. blo有點失落XD 我知道兩個人都忙翻了...)



除了主打還很喜歡I'm Here和Feat. 유빈的꼬시기...
整張專輯聽下來,心動的很,一定會買CD的!
先等看看有沒有台壓或改版......


百度:李玟雨 Vol.4 - M RIZING歌詞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