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輕鬆的一天,只有四堂課;結果第一堂課就推翻自己想法了...
我在大學的第一堂課是選修課,叫做韓國地理,教授是個很好的老(算老嗎?)先生,太太是韓國人(無關)

但是,講話讓我爆想睡覺......
我前三十分鐘是靠著盯著地圖上的首爾和釜山想著Epik High撐過來的,腦中播著Fan。
頓時有點後悔自己要選坐在第二排......

因為我是個很有反應(難聽點就是愛講話噗)的人,所以基本上教授老師問話我都會想回答...
當教授說:「我要稱東海還是日本海?」時我喊東海喊得很大聲(噗,其實有私心
第一堂下課時我又有去反應一些事,結果第二堂開始......教授的視線就常飄來我這裡了......
連坐在很後面的二號室友都說:「你好認真喔,教授都一直看你耶......」真的不是我的錯覺(遠目)
不過我一邊面帶微笑一邊看著教授點頭的同時,想的是:如果你讓我的分數很低你就完蛋了(爆笑)
但是自己也知道教授並不知道我是誰XDD

最想抱怨的...後面的同學囂張到我很想罵幹......
幹教授在前面說話你們在後面講話講的跟教授一樣大聲?幹你們來讀大學幹嗎?幹你們不上課別人不用上課喔?
幹我最痛恨的就是不尊重台上講者的人了!不是說一定要聽還是不可以做別的事,但是乖乖閉嘴是基本禮貌啊幹
非聊天不可也可以,但是幹你的音量也太大了吧?
對於教授完全無視感到心寒但又無奈,但是教授也很可憐,所以錯還是在那群聊天者身上......

是說中途下課剛好跟香港來的同學搭上了話,我第一次看到他的名字就很喜歡
原來那個同學是香港和韓國的混血,是個很可愛的女同學。
一邊跟他說話有一邊打著想要學會愛迪高的語言的念頭,想叫他教我XDD
我每次看到這個香港同學都會想到艾迪高...這就是愛吧XDD

第二堂課是軍訓......又認識了一個新同學,是個反應奇妙的男同學。
教官在上面講話時,地瓜姐姐就傳來簡訊了......之後就約了吃飯。

走去相約地點的路上,想著S姐yua姐......非常多人XDD
後來就跟地瓜姐姐相遇了,然後我們去侵略幼稚園(被揍

去吃的店...剛好是我一直很嚮往的店(?)我每次經過都很想去吃但都沒進去XDD
沒想到我吃火鍋的順序好像跟其他人不一樣......徵求先吃高麗菜的同伴(?

明天早上好早的課,所以先這樣好了...
一邊Plurk打網誌果然拖很久,但是宿網的不穩讓我想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