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蝶是國內滿知名的連鎖租書店吧,是的,我今天去光顧了
靠我差點租下ZETMAN第九集,我還沒看第八集呀!第八集被逾期了,可是我不想先追下一集一定還很久的冥王啊

重點不是這個(又放錯點了)
重點是在挑書的時候,背景音樂神秘啊......

我聽到了張力尹的歌,好這台灣有,不稀奇;我聽到SJ-M至少還有你的韓文版
韓文版是韓文版囧!!!!!!

還聽到一首耳熟的韓文歌但想不起是誰唱的了,帶著驚嚇的心我離開了X蝶XDD

* 想到什麼說什麼系列!


最近在猶豫要不要剪頭髮,但是我很嚮往綁馬尾的青春少女,soulmate說他剪了俏麗青春的短髮,喔喔好想看

從前天開始吧?開始每天至少一張圖的繪畫生活,利用的紙是高二當學藝時順勢接收的高級紙XDD
在畫線條時很能靜下心胡思亂想(因果蕩然XDD)想著"喔喔我也是文藝少女"之類的,或者分析自己之類的

不是正統一貫的美術班出身,我知道要比專業技術我是很弱的,畫室的老師有跟我說過一些,漫研認識的好朋友也間接給我一些概念;我在想,我有足夠的心力讓興趣變專業嗎?我知道我自己是該死的熱血型(爆笑)畫不出來的東西,不想做的東西,打死我我都不會去做,我沒辦法忍受被要求一些我不想做的事;嗯,話雖這麼說我還是會遵守一些底限之類的,喔其實這段也不是用說的可以清楚的

總之,我覺得畫圖應該是輕鬆愉快,我不希望被一些既有原則束縛住之類的,果然我還是適合放生的生活(笑)


然後最近還看了花樣少年少女的日劇
更早之前就知道了陣容,只是沒去追這樣

畢竟是看過漫畫的,很難不被原作給框住,尤其這又是我很喜歡的漫畫之一(雖然結果讓我失望,果然任何東西的結尾都是很難的)但跳脫原作後,算是很棒的日劇(順帶一題我覺得詐欺獵人改得還不錯,雖然緯來那個該死的譯名讓我死很久)

對不起我很愛台灣,但是我還是要拿台灣改的來比較
堀北真希的瑞稀很可愛,之前看台版就一直對瑞稀有怨念;另一個怨念就是萱島,台版萱島的造型讓我死很久,但是山本裕典的造型就正常多了,去除他很可愛這點,至少他的髮型很正常,是說台版梅田也讓我怨念很久,我只要求髮型啊啊啊髮型!(我真的很在意髮型)

個人感覺日版比台版更好的地方就是,校園劇尤其是住宿生活,很多同學在一起的畫面才有熱血青春感啊(握拳)感覺台版在這方面並沒有琢磨太多

漫畫中的雲雀給我的感覺就是女王,最後會跟競爭對手姬島在一起這樣(笑)在日劇裡變成可愛的追星族頭頭了;原秋葉也變成女孩子了,我還滿喜歡他的前妻說...那應該是不會出現了吧......

不過我真的會被一些別的印象套住(噴笑)因為我每次看到城田優都會覺得"啊啊手塚國光出來了"不過他演的神樂坂滿好笑的,海邊對決很可愛(笑)


* 以下是找資料作參考時的插曲


台版的花樣少年少女有入圍第二屆「韓國首爾電視大賞」,對不起我真的嚇到了XDD

Pinkの遺傳基因有改成電視劇,這個我好像有印象,好像有人跟我說過
但是裡面老是有嗶--過去,嗶--過來的東西耶XDD 
怎麼辦我覺得沒人能演竹生島啊!等等花村老師也是爆點呀!喔喔喔安潔莉娜會有聲優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