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天了,KBS還是沒有寄信來......
讓我開始害怕我是不是把E-mail打錯了囧!!!


今天去入肉姐家推廣愛(?)
體驗到入肉姐家的電腦的傲已經不是嬌程度,會想到就重新開機的電腦真容易讓人緊張XDD

想說兩點半應該就可以收到信了,認證後可以用On Air;雖說已經有裝電視螞蟻,但我覺得這個用起來很麻煩所以一直沒去用(那你幹嘛裝?)回到家後因為沒收到信還是只能開電視螞蟻OTZ

打著"我今天一定要看到Tablo當MC的樣子!"名號,結果還是沒有辦法看
最後決定把沒字幕的萬元的幸福下集看完

喔喔喔,超可愛的嘎--
心情變超好(笑)

接著是不負責任沒有翻譯很多圖簡潔版的心得感想

測謊單元,MC:Epik High最會說謊的人?


那個後製上的好像Tukutz是個罪人一樣XDD
兩期萬元的幸福看下來,Epik High的默契真不蓋的;上次被問最不放心誰時,也是兩個異口同聲一個閉嘴(笑)

梗果然就是Tukutz心裡有個女孩這樣,還是Tablo問的XDD
不管Tukutz被問什麼一定都會被電,印證前面問題的答案XDD

Mithra被問什麼我忘了(被毆)
但那時候我看到這個後製很歡樂的截了下來(爆笑)


連後面Tablo說謊被電時的叫聲,也被後製上了好笑的東西XDD




是說聽到Tablo被電時的叫聲很興奮,現在的Fans真是越來越變態了(不,只有你呀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