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視頻感想截的圖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但是看圖比較可愛呀!

嗚哇~
Tukutz真的很可愛又很善良,我真的被他感動到了



由Tablo帶著餘額去找Tukutz開始...




對不起我又因為私心不想刪圖了.....

好,回歸正題

blo去找Tukutz和Mithra要交棒時,看到Tablo走過來的Tukutz鬼叫"不要過來!收下那個我就不能吃了吧!"
硬是把還有很多的飲料一口喝完(爆笑)




接完棒後,Tukutz就說--




附贈August Rush的畫面......




對不起我自己先驚了
因為我不知道Tablo有演August Rush(台灣翻"把愛找回來"的樣子)還有具慧善姊姊呀((尖叫)

基本上我不太看這類型的片所以當初上映時也沒什麼興趣
現在是怎樣,糟糕我該去看嗎?糟糕我該買DVD嗎?糟糕Tablo你真是越來越可愛了(同學你先冷靜


對不起我離題了,如果有看過這部片的人能跟我說一下Tablo幹了什麼事我會很感激
接著是Jewelry的老么去找SS501解任務


一開始三隻都看不出來在比什麼(笑)
金賢重回答了神秘的答案,三個人在思考的後製弄得很可愛~




最後亨俊答對了
四隻挑戰Jewelry的舞蹈可愛到爆炸啊!



回到本篇我的重點Tukutz身上


他跟PD說要去明洞,PD提了這樣的挑戰--


先說聲Tukutz笑起來真的很可愛XDD

PD會不會太瞧不起人啦(大笑)
Tukutz一副"我一定會成功的樣子"結果卻爆笑了XDD






後製上的超悽涼,害我整個爆笑XDD
Tukutz一開始還想說"站在路口應該會有人跟我要簽名吧!"結果超落寞的走了回來XDD

Tukutz:走過我身旁的人好像都想著"這個人在幹什麼?"...

最後決定主動出擊XDD
跑到唱片行跟店員搭訕,因為店員回答Epik High所以沒有爆點(還好後面爆點很多不差這個)
根本是強迫人家跟自己要簽名了!犯規XDD









好不容易簽了一個名後,就開始囂張了XDD




什麼叫Tablo的時代已經過了?
永遠都不會過啦!

什麼叫Mithra去年紅過了?
你不知道今年他跟希澈的緋聞上了台灣新聞和無數台灣的論壇和blog嗎?火紅的呢!(不是這樣吧同學

果然,我對Tukutz的愛就是吐槽他啊

這樣獲得自信的Tukutz走在路上突然都有風了,自信到直接問路人"要不要幫你簽名?"


路人姊姊幹得好(拇指)

Tukutz一開始還用"有的人喜歡我,有的人不喜歡我,這是正常的"去解釋,解釋到轉過頭跟路人說"你給我記住!"這種話,整個爆笑XDD 誰叫你沒事亂跟人家搭話,你活該啦XDD

接下來,終於有一推女學生瘋狂圍上來了
PD在Tukutz正在開心簽名的同時問了傷感情的問題--




當下第一個想法"靠!情敵超多的!"(你走開
在不斷聽到"TabloTabloTabloTabloTabloTablo(無限循環)"的聲音下,生氣的Tukutz很可愛


在只要有一兩個圍觀就會吸引一推人圍觀的定律下,Tukutz成功達成任務~



接著是Jewelry的測謊時間



當然是沒有~
徐仁英:目前是發展出感情,未來會不會交往不知道~

是說那個測謊儀器真是太神秘了,因為之前看過新聞所以在猜下期Epik High測謊的梗應該就是那個了~

第二個關鍵問題大概就是"有沒有背著PD偷吃?"結果徐仁英果然有偷吃XDD
朴貞雅:在廁所偷偷遞了牛奶和麵包......
徐仁英:姊姊你怎麼可以說出來!要把這個秘密帶進墳墓才對啊!
不討論在廁所吃東西這件事,我以為PD會跟著到廁所把關啊XDD 沒道理朴貞雅可以遞東西吧XDD 而且PD是女的啊


在回到明洞Tukutz身上




突然衝出賣口香糖的奶奶
Epik High的經紀人出來擋但是老奶奶還是要賣兩條一千的口香糖給Tukutz
因為有著善良的心,最後Tukutz還是買了下來






PD:買下來沒關係嗎?



我很喜歡這樣的Tukutz,只要對老奶奶很溫柔的人都是好男人!
純真的Tukutz和我(對,還有我)就這樣被騙了......

媽的是隱藏攝影機!



Tukutz說要去明洞時,他們就設好陷阱了!

雖然早就知道Tukutz不是什麼壞人,但看到這種東西後真的會很感動,尤其老奶奶是我的死穴
感動到如果有人問我"Epik High喜歡誰?"

我會回答:Tukutz!他是第三名!(錯了吧同學


Tukutz在明洞活動的總集篇很可愛又很溫馨的感覺




Tukutz Fighting!

......
............

剛講完很振奮人心的話馬上貼出懶洋洋躺在他家地板的Tukutz是不是不太好XDD



回到家(Tukutz家很漂亮)後Tukutz在聽強仁和太妍主持的廣播還傳了簡訊,期待被唸出來真是可愛(笑)





很開心的Tukutz傳了感謝的簡訊,金強仁回傳的內容很有他的風格(笑)



Epik High VS Jewelry 上以Jewelry領先作為結束


看了下期預告,Mithra我期待你!
是說我一開始就覺得Jewelry會贏這樣,不知道結果會不會翻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