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新聞,對於韓國的樂評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冷笑)
我不在意樂評說的話,但是看到Epik High喊著受傷也跟著不高興

在說"Epik High的音樂對青少年有害,Epik High是惡魔"之前,怎麼不去檢討那些所謂的"大人"呢?他們危害青少年的行為不是更多嗎(大笑)

自從一些事之後,就不太想去理那些所謂的評論者,音樂藝術人生這些東西不該被定義的,也沒有人有資格去定義他,只有自己喜歡不喜歡的差別而已,就像我一直搞不懂老師說的"不要急著吃棉花糖"一樣
人生怎麼會有"標準"存在?


我一輩子都不會懂吧


我只能說,因為Epik High而得到救贖的人太多了,這是事實;就算是惡魔又如何?Epik High的"真實"總比滿口仁義道德但是根本不知道他背地裡在做什麼的人好太多了(扯遠了XDD

而Epik High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那種"我只是做好我想做的音樂能順便救到你真是太好了"的感覺
能聽到Epik High的音樂真的太好了

但這也只是我的感覺,誰能知道別人在想什麼(笑)


不過,就算有一百個人有九十九個喜歡自己,但還是會因為那一個討厭自己的而沮喪
尤其還被說是惡魔,真是......

還是希望Epik High能繼續開開心心啦~
不要因為一些批論而難過,畢竟愛著他們的音樂的人更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