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ha & The Faces - Cho Shim(初衷)

你說 勿忘初衷
大家異口同聲說 勿忘初衷
但事實上我根本不記得
以前的我是怎樣的傢伙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
怎麼可能每天 每天都是
相同的想法 相同的語氣 相同的表情
到死為止都維持不變

初衷 拿去餵狗吧
爽快地扔下去吧
初衷 拿去餵狗吧
不要小心翼翼 爽快地改變吧

今晚的我會呼呼大睡
被誰抬走都不知道地呼呼大睡
起床洗臉看著鏡子
鏡裡新生的我將會高興地迎接我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
怎麼可能每天 每天都是
相同的想法 相同的語氣 相同的表情
到死為止都維持不變

初衷 拿去餵狗吧
初衷 拿去餵狗吧
爽快地扔下去吧
初衷 拿去餵狗吧
不要小心翼翼 爽快地改變吧

原文 → 초심

一開始聽到《初衷》這歌名的時候,想說:「拜託不會是老掉牙那套吧…」

剛好又要分道揚鑣,正是適合這種喊話的時候,好險張臉果然不讓我失望

因為剛剛忘了買下週演唱會門票,所以怒翻一波

以上

BLxU2FjycL1cUI4qkN0OtfIx2z2FA=.gif

arrow
arrow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