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6zpqBVIAA0AmO.jpg

BLONOTE預計9/19開始預售,28就會正式上架。

書封上的「BLONOTE」是HARU的筆跡,封底列出手寫BLONOTE的人員名單。
除了音樂界的大前輩裴哲秀(배철수)和柳喜烈(유희열),以復仇三部曲聞名的導演朴贊郁(박찬욱)的筆跡也會出現;演員、歌手和搞笑藝人之外,漫畫家이말년、設計張臉一輯封面的BGBG首席設計師김기조也參與其中,十分多樣。

書內的編排應該會放入人員簡介?
筆跡部分還滿期待김기조,張臉專輯那些字體都是他設計的,不知本人筆跡是否也如同其設計般辨別性高。

不過前提是我沒認錯人就是哈哈

 

接下是9/10 Tablo在推特上做的簡短Q&A翻譯:

00

有很多關於《BLONOTE》的疑問呢,我會回答大家好奇的幾個。

 

01

Q:請問也會出英文版的嗎?

A:會,原文版出版後過一陣子,在翻譯中......(汗)←找不到表情符號XD

 

02

Q:書封面看起來像是月亮,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

A:同時表現光與闇、以前主持꿈꾸라的時候也是晚上,還有老實說就那樣。
(註:꿈꾸라是Tablo以前主持的廣播節目,꿈꾸다韓文原意有睡覺作夢、夢想等意思。)

 

03

Q:請問柳喜烈先生近況如何......

A:很好的疑問呵呵,他過得很好呵呵,他有一起參與BLONOTE的一頁。

 

04

Q:請問書局等通路什麼時候開賣?

A:我只知道9/19開始預售(汗)這問題給@dalpublishers(出版社)

 

05

Q:真的很期待!很好奇內容結構,꿈꾸라時期的BLONOTE也有收錄其中嗎?

A:是的!有收集以前和最近的BLONOTE,也有新的BLONOTE。

 

06

Q:拜託請速報一頁。

A:嗯............我知道了,印刷時拍下來的......

07-1

Tablo:與頁數很適合的BLONOTE。

在韓文中,18念法跟髒話很像。下面文章意思為:
結束。你這傢伙跟你的樣子真適合。˙

 

07

Q:如果有的話,希望透過BLONOTE讓讀者了解到的感性POINT是什麼呢?

A:我寫在書中的第一頁^^

 

08

Q:書封底出現的人之中,誰的筆跡最意外呢?

A:權志龍與朴贊郁導演。

 

09

Q:請問第一刷有什麼特別的限定嗎像是信之類的......或者是信之類的......如果不是的話,像是信之類的....

A:有更好的。

 

10

Q:更....好的嗎....?書裡附贈Ta作者嗎?

A:不是的,雖然我很小一隻但也不到那程度啊。

 

11

Q:可以塞進去的!!!!!! 複製迷你版放進去.....呵

A:符合這假設的話就會這樣做,但現在還是不可能的技術啊。

 

12

Q:可以用照片PS啊,第一頁就是OPPA照片的話,怎麼翻到下一張呢

A:要趕快翻下一張啊

 

13

出版社:您好,《BLONOTE》9/19預售、28號上市!

Tablo:果然是月出版社!穿插在其中呢,來,接下來的疑問請問@dalpublishers!

 

000.png

請做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