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ha & The Faces -  沒關係

我喜歡生魚片 
但你不喜歡也沒關係
我喜歡Sanulrim 
但你不喜歡也沒關係
我喜歡光化門街道 
但你不喜歡也沒關係
我喜歡炒麵茶 
但你不喜歡也沒關係
我喜歡吉他 
但你不喜歡也沒關係
我喜歡親筆信 
但你不喜歡也沒關係

我喜歡的東西
曾有和我一樣喜歡的人 曾經有過
當我說啊的時候跟著啊
說喔的時候隨著喔的人 曾經有過

就算是你最後還不是會離開我
所以我什麼都無所謂
連那個人也都離開我了啊
所以說我

沒關係

我喜歡番茄 
但你不喜歡也沒關係
我喜歡盧弘喆 
但你不喜歡也沒關係

我喜歡整理家裡
大多都在家裡下廚來吃
有髒碗盤時都是馬上就洗
但你不一樣也沒關係

我喜歡的東西
曾有和我一樣喜歡的人 曾經有過
曾有和我十分合拍的人 曾經有過

就算是你最後還不是會離開我
所以我什麼都無所謂
連那個人也都離開我了啊
所以說我什麼都無所謂
就算是你最後還不是會離開我
所以我什麼都無所謂
連那個人也都離開我了啊
所以說我什麼都無所謂
所以說我

沒關係

原文→괜찮아요

 

可以知道哥喜好的一首歌。
一開始聽起來似乎是興趣不合也沒關係的互補愛情
但其實是開始就已經放棄、認為最後對方也會離去所以無所謂的不熟練愛情

雖然一開始不喜歡,但漸漸喜歡上對方喜歡的東西也是很不錯的
以上。

arrow
arrow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