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ha & The Faces - 肌膚

雖然很柔嫩光滑
偶爾也有點粗糙
雖然很暖和柔軟
偶爾也意外寒冷

某天寒風吹起的話
在寒風吹起的那天
似乎也變得有點乾裂
在漆黑的夜晚跑跑跳跳
跑跑跳跳中跌倒了 
連血都流出的肌膚 

閉上眼輕輕地撫摸
彷彿漫步在雲端上
雖然總有一天會乾枯
變得更粗糙 然後消失不見
但新的季節會開始
陳舊的心靈能呼吸了
就算告訴我時光將永遠停駐
我今天還是撫摸你的肌膚

彷彿吹著涼爽乾燥風的
某個春日般暖和柔軟
但偶爾也意外地寒冷

在某天寒風吹起
在寒風吹起之前
希望你抱緊我吧
漆黑的夜晚中孤單地顫抖
孤單地顫抖著 
卻只靜靜等待手的肌膚

就算告訴我今晚將是最後
我還是輕撫你的肌膚

原文 → 살결

 

因為訪談時,吉他이민기和貝斯정중엽覺得這種甜蜜蜜歌曲是否和Rock Band形象不合
還說出了:「像是歌詞中說到什麼甜蜜的肌膚...」

馬上被吐槽;「根本沒這種歌詞好嘛!」
總之,因為哥覺得每個傳奇Rocker都有代表性情歌,所以希望自己也能有而做了這首歌

既然是第一,而且也是這張專輯唯一的情歌,所以除了빠지기는 빠지더라以外,我想先翻這首歌。
閒談就到此,下首歌想翻沒關係,然後還想翻些訪談之類的......那麼.........

arrow
arrow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