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2836499615_99_20160510083303

[xportsnews = 전아람記者] 樂團張基河與臉孔們在10日迎接成團8周年。 

2008年5月10日,以家庭代工方式發行單曲《廉價咖啡》後,在硬地搖滾界以「瘋狂存在感」著稱的張基河與臉孔們在這8年間持續地活動,擁有廣大的粉絲層。

本日 PM 8:00 在首爾麻浦區西橋洞的Club EVANSLOUNGE預計舉行8周年紀念公演 《讚啦生日喔》—-回顧8年間的歷程與著名歌曲,與粉絲們一起紀念生日。

張基河與臉孔們團員們在本日凌晨也在官咖上傳親筆手寫的信件,傳達對粉絲們的感謝。內容提及對於2015年活動不多趕到的歉意並約定今年將會再舉行活動,真誠地與粉絲們交流。

隊長張基河並表示:「最近這時代還喜歡像我們這麼少在出專輯的人,很謝謝大家。」 衷心向始終如一將愛獻給樂團的粉絲們道謝。

另外信件裡有包含對將在6月發行的正規4輯的期待,故更受到注目。今日舉行的《讚啦生日喔》公演中是否會公布一部分4輯收錄歌曲也讓粉絲們期待。

《讚啦生日喔》的突襲公告後,2秒內「Sold Out」可證明張基河與臉孔們熱氣尚未散去。

原文→"팬 해줘서 고맙습니다"…장기하와 얼굴들, 8주년 감사 손편지
 

其實我本來有在猶豫要不要翻官咖上每個人的留言,但有些許懶惰哈哈

慶祝八周年所以大家明天快去買票Go Go!

arrow
arrow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