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2.JPG


這次隻身走在首爾街頭遇到兩次神秘怪人。一次是星期六晚上疾走前往建大入口站那裡的COMMON GROUND時,突然有個韓國大嬸叫住我,說我的臉看起來很有福氣,最近會有好事降臨,所以我回了她:「喔是在說我胖嗎XDDD」接著就順利脫身。

到達The Booth建大COMMON GROUND店叫了一杯張臉紀念啤酒ㅋ後,本想今日任務已結束,殊不知店員某個環節出錯,告知我紀念啤酒已賣完,他們願意任意讓我更換其他啤酒。我只好表明我是台灣張臉飯特地來喝這啤酒的,啤酒的部分無可奈何,但是否能用ㅋ的杯子裝其他啤酒給我,店員ok後我就坐在角落思考要不要衝去別的地方並默默地喝著這杯包裝與內容不符的啤酒。(也就是上面那張圖是假的!假的!假的!)

這時候我的心裡大概咒罵那個說我的臉看起來很有福氣、會很幸運的大嬸一百萬次吧。就在我內心小劇場現在上映中時,店員突然來跟我搭話,說想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我喝到;討論了一番後,就請他幫我聯絡江南二號店是否還有剩下。最後得知江南2號店那還剩的量在我到達前是不會賣完的後,再度進行我的二號線之旅!

先附上二號店地址(點擊連至NAVER地圖):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강남대로98길 12-4

位置隱密在巷子裡,雖然是晚上,但天氣還是熱到我滿身大汗XD

一跟櫃台店員說我要張臉啤酒,他就問:「你是從台灣來的那位客人對吧?」是的,我在建大聽說有在賣這啤酒杯(我在建大問時,已無庫存),我想要買一個!

 

「你那麼辛苦地找來,我們免費送你一個^^」

 

​​​​​​​​​​​​​​​​​​​​​​​​​​​​​​​​​​​​​​​​​​​​​​​​​​​​​​​​​​​​​​​​​​​​​​

得到啤酒杯,並拿到我的紀念啤酒後,就坐在角落慢慢享用;第一口時不免俗地 "ㅋ~~~~" 了一次,啤酒中散發著淡淡的芒果味,不會太苦我喜歡

突然店員又送上小點心和紀念啤酒的英文說明給我,​​​東看看西看看想著:「原來大嬸說的是真的!」喝完這一杯後,​​​​雖然猶豫要不要喝第二杯,但因為接下來和朋友的約也是會喝到酒就停止了。要走之前把未拆封的餅乾還回去,跟店員說謝謝時,他還跟我說你把餅乾帶走也沒關係喔。The Booth的工作人員都是天使ㅜㅜ

跟所有店員告別,謝謝他們讓我在韓國的最後一晚過得很開心後就離去了~

IMG_7196.JPG

(江南店燈光比較暗,所以拍起來比較暗)

使用柑橘、桃子、芒果,散發著熱帶水果的香味,這款手工啤酒會讓你不自覺地ㅋㅋㅋ出來喔♥

'ㅋ' IPA / 6,800 W

最近有要去韓國喜歡張臉的朋友可以去朝聖一下(笑)

最後附上我的二號線迷路之旅路線圖 ↓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