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_203638.png

想起了國中上公民課時,公民老師最常說的一句話:

 

「資源有限,慾望無窮。」

 

以下為每個商品的設計理念,Fr:realmithrajin@instagram

2016-07-14_202856.png

製作筆記 no. 1 (BALL CAP)

沒人懂那些讓你頭腦很複雜的想法時,讓降雨雲棒球帽說出你的感性!today is 憂鬱。

2016-07-14_202955.png

製作筆記 no. 2 (SHIRTS)

使用《2016現在上映中》周邊主題「雨傘」製作的圖案襯衫,因為降雨雲棒球帽的下面有無數雨傘應該會很有趣。祖母綠為底,其中羅列著黃色的雨傘!喜歡嗎?!

2016-07-14_203016.png

製作筆記 no. 3 (T-SHIRTS)

你不會知道的事實——你穿著這件T恤穿越街道時,你的背影給予某個人沉浸在感性之中的機會。搞不好會成為新邂逅的媒介...  

2016-07-14_203246.png

製作筆記 no. 4 (ECOBAG)

「如果你要放棄夢想的話,希望你能摺個紙飛機再次試圖飛翔...(註)」為了留下此名言的Tukutz特別製作的品項,附加手寫的 FLY。

(註:原文「너가 꿈을 접을 생각이라면 종이비행기로 접었으면 좋겠어」使用접다這動詞的雙關意思,把夢想"收起來(放棄)"&"摺"紙飛機,直譯是:如果你要"放棄"夢想的話,希望你是"摺"紙飛機)

2016-07-14_203315.png

製作筆記 no. 5 (UMBRELLA)

去年現在上映中 2015 公演期間,有突然下雨的時候。看著沒有雨傘、踏著慌亂腳步逃跑的飯們,想著明年一定要準備雨傘。今年下雨也不用擔心!在你頭上的雨傘!

2016-07-14_203350.png

製作筆記 no. 6 (STICKER SET)

包含EPIKHIGH、HIGHSKOOL、雨傘、降雨雲的貼紙組合,試著用來裝飾你稍嫌單調的周邊事物吧。

2016-07-14_203426.png

製作筆記 no. 7 (HAND FAN)

來到公演會場的你,偶爾也會熱到覺得只有冷氣是不夠的時候,這時候輕輕地搖著扇子讓微風幫你解熱吧。 

2016-07-14_203543.png

no.8 (BADGE X KEYRING)

要買徽章呢?還是買鑰匙圈呢?——為了苦惱這問題的人所準備的。
把環拿掉的話就變身成徽章的鑰匙圈,或是加上環後變身成鑰匙圈的徽章!

2016-07-14_203612.png

製作筆記 no.9 (LIGHT BRACELET)

嘻哈公演特性上,螢光棒有.點.累吧?所以準備了,讓你能更輕鬆地邊搖邊集中於演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PIKHIGH MD LIST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