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epilogue這詞的意思,我相信大家英文都比我好(攤手)
剛剛看完了兩篇新聞(大致看過去)又聽完了整張專輯,所以想來寫寫感想等等。

你們這兩個小白癡噗←這個人最近很愛叫人家小白癡or小笨蛋

20100310001110_r.jpg


一般來說,新專輯不會取epilogue這樣的名,除非有隱退之意。

而B少女(?)的回答是:
最近世上不是很異常嘛...地震多、雪也下得特別多,很多地方都出現末世徵兆般的現象。
想說如果世界滅亡的話,這就成為最後一張專輯了,所以取這樣的名字。

呵呵呵呵呵。
並且預告了2012是下一張專輯發出的日子,也是10周年!!!!!!
如果地球沒有滅亡的話


原先先查了行程,也預先講好練習的時間,沒想到還是發生致命性的錯誤...
我錯過了半小時的廣播,也忘了把可看的視窗看起來看人jZLsUBBqvc9j86vb1kTSiuem2DM=.gif
還好還有明天,是我比較習慣的꿈꾸라,有點小期待。

今天的對話內容也很好笑,真不愧是兩個小笨蛋XDD
說著記得是什麼時後成立Epik High的、說著最後悔的事就是遇到對方XDD
說著「很帥這個詞比較適合我,Tablo才是好笑。」

l2.gif

最後一定要甩上MV!
真不愧是現在Ta先生覺得最感動的MV rock.gif




附上我看的兩個新聞的網址→

에픽하이 "에필로그‥10주년을 기다리며"[인터뷰①]

[섈위토크]에픽하이, 지구 종말올까 앨범 제목은 ‘에필로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